进口三菱欧蓝德事故维修7个月 一直未修好

投诉编号:【730092】 投诉时间:2022-04-18 22:43 投诉品牌:三菱(进口) 投诉车系:欧蓝德(进口) 投诉车型:2014款 2.4L CVT 四驱 豪华超值版 5座

投诉内容:

2014年12月购车,去年9月送车去喀什定损,4s店并未对车子详细检查定损。到12月份告知4s店不修了,4s店说配件到了7日内修好。车主到店后把车子放到架子上面一看排气管,备胎架,备胎都是损坏的。又重新出定损单,重新订货。一直修到今年3月,保险公司约第一次去验车。尾门无法关好,尾门大灯两边距离不均匀,备胎架没有安装好。第二次保险公司通知去验车,尾门调的差不多了,前引擎盖打开后,前保险杠卡子未上,前大灯一个高一个低,前保险杠用自攻螺丝上的。第三次去验车发现前保险松松垮垮,发现前保险杠有两个配件没装。截止到目前为止车辆还没有修好,只是更换前杠,后杠,几个灯,一个尾门。修了7个月居然没有修好,维修经理居然说我都不知道修哪里了。车主你感觉那个地方有问题,我给你修哪里。我想问问三菱认证这样的维修店吗?这么一点点问题修7个月合理吗?病人去看病,让病人告诉你怎么做手术吗?太滑稽了,要求厂家协助尽快维修好车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