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正常行驶中天窗自动开启且异响

投诉编号:【420676】 投诉时间:2019-11-01 15:17 投诉品牌:奇瑞汽车 投诉车系:艾瑞泽5 投诉车型:2016款 1.5L 手动 领锐版

投诉内容:

事发于2019年10月31日上午9时左右,雨天正常行驶途中,突然听到车顶砰砰砰金属敲击声(如有人砸车顶的声音),异响维持一分钟左右,遂立即靠边停车检查,发现天窗自动(抬升)开启,由于当天是下雨天,本人确定没有任何开启天窗的操作且车内就我一个人;随即按关窗键,发现天窗右后部关闭不严,明显翘角(如图所示),再次尝试开关天窗发现开启失败,如内有异物卡主滑轨。立即通过奇瑞售后微信公众号查询到四川省南部县售后地址(截图为证),并驱车前往(南部县凯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检测,最终得到的结论是:未发现任何异物卡轨道情况,考虑天窗开关键损坏,车辆颠簸时自动触发升窗指令,且过度上升导致天窗内部部件损坏,需要进步的拆天窗检修。诉求:汽车运行途中天窗自动开启,与天窗损坏存在直接的因果关系,该车才刚满三年里程才两万多公里,就出现如此的低级故障,实属不应该,请给我一个合理的处理方式,非人为的质量问题不应该由消费者来买单。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南充德翼店反馈:会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请客户有时间进站核实处理车辆问题,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