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更运动 新款吉利缤越将于8月14日上市

2021-08-10 08:41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吉利缤越将于8月14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细节设计进行了升级优化。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加入了枪灰色元素,延伸至大灯和雾灯区域,形成“X”造型,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张力和运动感。另外,中网内部结构和前杠造型都更加运动,并且在中网和前唇处都增加了红色元素进行点缀。车身侧面,车门下方同样增加了红色饰条,搭配全新样式的黑色轮圈,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造型更加动感的后扰流板,连接熏黑尾灯的饰条由亮黑色取代老款的镀铬饰条,同时后杠扩散器造型也与尾翼造型相统一,并增加了红色饰条,让整车的运动感更加一致。

  内饰部分,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优化,比如仪表台和车门饰板的拉花,方向盘增加了撞色设计,挡把更换为游艇式造型以及座椅增加了麂皮拼接并调整了配色细节,整体的运动感进一步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提供1.4T四缸发动机和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255牛·米。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