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PHEV上市 售价11.98-13.58万元

2021-11-12 12:1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吉利官方了解到,2022款吉利缤越PHE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8-13.5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使其更为运动。同时,新车还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确保行车安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5km。

  外观方面,新款缤越PHEV升级为新潮运动造型,在保留了整体外观轮廓下针对细节方面做出运动化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黑色一体式格栅,两侧延展到大灯下形成X形状,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在颜色方面,新车提供闪电白、热焰红、风暴蓝三种车身颜色。

  侧面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配有双色车身。上半部分的A/B/C柱均采用黑色涂装,搭配黑色车顶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荣耀版车型还提供了18英寸轮圈,运动性能更为突显。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整体设计较有层次感,大量的银色饰板的运用质感出色。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主流的配置,同时还将拥有0.84m2的星空全景天窗,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原有的360°全景影像升级为540°全景影像,并增加了透明底盘功能,提升了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同时,新车还可选装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支持主动刹车、行人识别、智能领航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系统综合功率190千瓦,扭矩4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85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