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感增强 新款吉利缤越专利图曝光

2021-12-07 13:1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吉利缤越的专利图。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将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运动感更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能量风暴”前脸设计,全新的大尺寸网状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同时下方还采用了内凹式的三角形空气导流槽设计,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最大变化是底部包围进行了重新塑造,看上去更具层次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夜间点亮后将会有不错的辨识度。另外,车顶末端的尾翼和底部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均得以保留,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4T四缸发动机和1.5T三缸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141Ps),峰值扭矩235N·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