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A+级轿车新王者 明锐Pro对比亚洲狮

2021-06-02 09:20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紧凑型轿车可以说是竞争最激烈的,上有入门级豪华车型大力度优惠,下有中国品牌车型疯狂追赶,卡在中间的合资品牌车型可以说是腹背受敌,如何保证自身销量?那就只能是自身产品力足够强了。在近期,就有两款重磅的紧凑型轿车上市了,他们分别是一汽丰田亚洲狮以及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这两款车究竟谁技高一筹呢?我们今天就来给您具体分析一下。

  外观小结:虽然两款车都属于A+级车型,但在外观上却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斯柯达明锐Pro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整体偏向运动风格,也更年轻时尚。而一汽丰田亚洲狮的线条更加流畅圆润,整体感觉更偏向于沉稳大气。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