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撕轩逸 明锐PRO真能靠“PRO”翻身?

2021-04-28 09:05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经济快速恢复,汽车市场也回到了百家争鸣的时代。上海车展上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的大火,也让这个沉寂多年的车型有了与轩逸、朗逸、卡罗拉等紧凑型轿车顶流的一战之力。这一次它真的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吗?

  这一次,我们为明锐PRO挑选的对手就是紧凑型轿车销量扛把子——轩逸。轩逸凭借均衡的实力和舒适的乘坐空间常年占据着榜首的位置,让它作为明锐PRO的对手在合适不过了。最终我们选择了明锐PRO TSI280 DSG旗舰版(后简称明锐PRO)和轩逸1.6L TOP CVT奢享版(后简称轩逸)进行对比。

  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对日产轩逸的外观设计给予好评,它的比例动感细节精致,甚至比老大哥天籁更显得干练。而关注度持续居高不下的明锐PRO在外观设计上也不遑多让。

  外观部分小结:当年轩逸上市的时候,其一改老款中庸设计变得更加精致动感的外形确实惊艳了大家,全新的设计语言让它拥有了比天籁更加干练的外形,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辨识度非常高,扁平的车尾造型也足够潇洒利落。但是当你把它放到明锐PRO旁边,它可能就“隐身”了,在海外RS版车型外观套件的加持下,明锐PRO拥有了更为犀利的外观,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更是有一种随时准备弹射出去的感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