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中庸 斯柯达明锐PRO新老款车型对比

2021-06-3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斯柯达明锐,可以算得上国内合资紧凑型车的一员老将,十几年的摸爬滚打,曾荣耀无数,也经历过至暗时刻。如今,为了重振斯柯达品牌在国内一蹶不振的现状,明锐将披挂名为“PRO”的战衣,以全新形象再战。拥有数字化内核的全新斯柯达明锐PRO,由内而外焕发年轻光彩,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达到了颜值巅峰。

  全新明锐PRO车型价格与老款车型相比,起售价和顶配车型的价格均有所提升,这主要是因为新款车型取消了此前的1.6L和1.2T车型,并不再提供手动变速箱。如果从1.4T车型的起售价来看,消费者确实可以用更低的价格就拥有这套“黄金动力”总成。本次进行对比车型为价格相近的2021款明锐RPO次顶配和2020款明锐顶配,从价格来看,两者相差不大。

  外观:融入更多运动化元素

  上汽斯柯达明锐PRO其实就是海外版的全新一代明锐,但与海外版不同的是,其融入了vRS性能版车型的设计元素,从而使其在视觉效果上彰显出不俗的运动感。同时,上一代车型首次应用的分体式大灯在新车上变更为常规造型,并且一改此前方正的风格,更为纤细,配合“L”型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精神不少。

  外观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之间进行了功能替换,比如新款车型取消了转向头灯,但增加了转向辅助灯,同样可以在夜间车辆转弯时起到为盲区补光的作用。同时,老款车型的卤素雾灯被集成到前大灯雨雾模式中,通过改变LED大灯的照射角度以及强度,从而达到与开启雾灯相同的效果。不过像可开启全景天窗被更换成传动的电动天窗,以及取消了外后视镜记忆等功能,确实配置有所缩减。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