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CVT悦享版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购车指南

2019-08-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全新轩逸采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造型方面与全新天籁相似度极高。前脸“V”字形的镀铬装饰极具辨识度,不仅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而且整车的风阻系数也降低了。

  新车除入门的两款舒享版之外,均配备了LED大灯、日行灯以及前雾灯,并且支持了大灯自动点亮以及延时关闭功能。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为全系标配,这无疑也是全新轩逸颇具看点的配置之一。

  轮胎选择的是邓禄普ENASAVE E300+,偏向节能环保,规格为205/60 R16,其中顶配的奢享版车型为215/50 R17。轮圈采用了银色亮面的双五辐造型,刀锋一般的设计颇具运动感,与整车的气场也十分搭调。

  车身侧面,轩逸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依然得到了延续,线条十分简洁,但营造出的视觉效果却是层次分明。黑色的饰板镶嵌在C柱内部,与侧窗的装饰条相连,设计一体性也相当不错,并未产生明显的割裂感。

  车尾造型依稀能看到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但线条更具力量感。此外新车的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熏黑的处理也更具运动感。保险杠底部加入了类似扩散器的装饰件,排气则是进行了隐藏处理。

  新车共推出了7种配色,综合整车设计来看,天际红以及珠光白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此外旋风橙以及星耀紫也同样是极具个性。综合来看,全新轩逸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动感,而“小天籁”的别名,无疑也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加分项。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