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续航623km 东风日产Ariya现已到店

2022-08-02 08:4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Ariya现已到店。新车基于日产CMF-EV纯电动平台打造,于2021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动力方面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版本可选,官方公布的CLTC续航里程可达623km。

  日产Ariya在外观方面借鉴了IMx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大量运动化装饰以及科技元素加持,使得整车都充满着现代气息以及未来感。外观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Timeless Japanese Futurism)”,前脸部分依然还是日产家族标志性的V-motion,封闭式格栅中部为全新的品牌LOGO,内部采用可发光设计,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两侧狭长的LED大灯与中网相连,搭配造型纤细的通风口装饰,辨识度极高。

  车侧部分,悬浮式车顶以及溜背式车身设计,再加上低风阻轮圈,完美展示出了纯电动轿跑SUV应有的运动感。尾部贯穿式设计的LED灯组与前脸相呼应,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日产Ariya采用日式极简风格设计理念,大幅减少了物理按键的数量。双联屏配置十分符合时下潮流趋势,而隐藏于中控面板中的空调触控按键以及悬浮式结构的换挡区域,也均彰显出极强的科技感与豪华气质。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国内申报信息来看,东风日产Ariya将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可选,匹配三元锂离电池组,设计最高时速为200km/h,其中两驱版车型CLTC续航里程可达623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