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CVT悦享版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购车指南

2019-08-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自2006年正式引入国内,东风日产轩逸累计在华销量已经突破了300万辆大关,取得如此成绩也足可见消费者对于它的肯定。在国内紧凑级车型市场,轩逸凭借着其标志性的舒适标签大杀四方,一路走来可以说是“一招鲜吃遍天”的绝对典范。虽然舒适性是最大卖点,但如果以此就说轩逸除了舒适性便再无其它本事,那显然是不对的,毕竟能够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屹立不倒这么多年,绝非易事。

  全新轩逸共推出6款车型,均搭载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9-14.3万元。虽然新款车型已经上市,但就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现款轩逸并不会结束产品周期,它将作为“新轩逸·经典”车型,与全新轩逸继续同堂销售。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轩逸相比现款车型,身长度以及轴距分别加长了10mm和12mm,宽度则增加了55mm。车身高度降低了56mm,通过对车身比例的调整,全新轩逸整体姿态得以更为低趴,搭配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往印象中那个圆润的“胖子”,如今真是彻底变了模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