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SUV 本田XR-V和别克昂科拉怎么选

2019-08-05 09:23作者:沈诚编辑:王雨

   内饰对比:谁看起来更有档次感?

  来到内饰部分,xr-v的改动比较小,和老款悬殊不大,不对称的设计现在看来也还算年轻。而昂科拉的内饰采用的是别克的环抱式设计,加上黑色与棕色搭配,看起来更显档次感。

  不过在材质上,昂科拉就要略差一些,中控台和门板的大部分区域都是硬塑料,而xr-v则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手感更棒。

  在内部配置上,通过表格我们可以很直观地看到,昂科拉有较大的优势。比xr-v多了导航系统、手机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等功能。但xr-v在其他方面有所弥补,拥有第二排靠背可调、后排杯架以及行李箱12v电源等实用的配置。

  此外在安全性配置上,两款车型的气囊数量一致,基本的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等功能也都有提供。不过昂科拉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等驾驶辅助功能,优势非常明显。

  来到空间部分,两款车型表现出了非常接近的水准,乘坐空间相差无几。在载物空间方面,xr-v得益于“魔术座椅”设计,空间比昂科拉更加灵活。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