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SUV 本田XR-V和别克昂科拉怎么选

2019-08-05 09:23作者:沈诚编辑:王雨

  在刚刚结束的7月,上市了许多优秀的新车型。其中包括两款重量级的小型suv——本田新款xr-v和全新一代的别克昂科拉。新款xr-v共有7款车型,有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版本,售价区间为12.79万-17.59万元。而全新昂科拉则推出4款车型,分别搭载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2.59万—15.59万元。那么,谁是十多万价位运动suv“浪波万”?本田xr-v和别克昂科拉,我该怎么选呢?

  它们之间的价格重叠度比较高,定位也基本一致,如果你要购买15万以内的合资suv的话,很难不注意到它俩。除了品牌和设计语言上的差异之外,要想从这两款车型之间选出一款称心如意的,确实挺为难的,特别是对于有选择恐惧症的朋友。

   那么,问题就来了,xr-v和昂科拉,到底买哪个更合适?

  这一次我们的对比将有别于以往,除了常规的外形设计、配置和空间对比之外,我们还加入了二手车保值率和保养费用等信息,让你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两款车型之间的差异。希望在下手购买之前,能够给你带来一定的参考价值。

  外形设计:年轻人更喜欢哪种风格?

  说实话,我是本田车的用户,对本田的设计有着很自然的亲近感,新款xr-v虽说是中期改款车型,但超前的设计现在看来也不落伍,在加入了一些更精致的小设计之后,简洁的风格更加深得我心。但这里也不得不承认,全新昂科拉的外形相比老款的漂亮太多了,别克的新家族设计也显得非常有气势。

  在最容易体现视觉效果的车身尺寸方面,两款车型的差距实际上很小,xr-v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小有优势,昂科拉则是在宽度和高度上占优,不过两三公分的悬殊体现到乘坐空间上就所剩无几了。

  外部配置上,由于我们选择的车型算是中高配版本,所以常见的一些配置都没有缺席。两款车型都配备了led大灯、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和漂亮的铝合金轮圈等。

   外观小结:

  不得不说,两款车型的外观都比较出彩,xr-v虽说是老车型,但这次中期改款的幅度还算不错,动感的风格得到了加强。而昂科拉作为全新换代的车型,无论是设计还是细节,都符合“精品小型suv”的称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