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换代/改款的紧凑级大新车 就看这几款

2019-08-01 10:04编辑:赵月

  丰田全新雷凌

  售价区间:11.58-15.28万元

  全新一代雷凌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全新的设计风格让雷凌相比兄弟卡罗拉更加运动,大尺寸的前格栅独具气势。而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相比老款车型有所调整,带有黑色线条装饰的尾灯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具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雷凌的内饰设计比起现款车型算是有天翻地覆的变化,同时还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种中控屏可选。除常规的横屏版本外,还推出了采用竖屏设计的科技版车型,科技版的屏幕不仅更大,从视觉效果来看也更加高级。

  配置方面,全新雷凌将全系标配可四向调节的方向盘、PM2.5过滤系统和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配置。此外,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2英寸组合仪表盘、12.1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及多项主动安全系统。

  空间方面,身高173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后,头部上方拥有一拳三指左右的余量;当体验者进入后排后,头部上方仅则有近一拳的空间,同时腿部空间也拥有超过两拳的余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和1.8L混动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器。而双擎版本则搭载一套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同时传动系统则匹配E-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雷凌的外观设计和内饰的调整,很大程度都是为了与其兄弟卡罗拉在市场消费人群中实现定位的差异化,这也是广汽丰田将美版Corolla引入以区分一汽-丰田卡罗拉的最大初衷。而从实际效果来看,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具科技感的内饰,都是全新雷凌最大的亮点。当在动力系统都完全一致的前提下,相信全新雷凌会吸引更多注重科技体验的年轻消费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