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换代/改款的紧凑级大新车 就看这几款

2019-08-01 10:04编辑:赵月

  紧凑级车型一直是汽车市场中最走量的车型之一,也是各大厂家必争的区域。而就在今年上半年,紧凑级轿车的销量大咖不约而同纷纷开始换代和改款,这其中速腾、雷凌、轩逸均完成了换代工作,同时强力选手思域也进行了改款升级,这么热闹的市场,赶紧来了解一下!

  日产全新轩逸

  售价区间:10.90-14.30万元

  东风日产全新一点轩逸在本月刚刚上市,新车基于雷诺-日产合作开发的CMF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全新轩逸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n 2.0设计语言,前格栅的尺寸再次增大,同时在两侧的雾灯区还配有更具棱角的装饰,看起来非常具有冲击力。车尾方面,全新样式的尾灯让全新轩逸拥有更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由于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全新轩逸的长宽高也有所加长,分别为4641x1815x1450mm,轴距也达到2712mm。

  内饰方面,全新轩逸采用了日产家族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让车内拥有不错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在内饰的用料方面也进一步升级,带有菱形打孔的真皮座椅配合日产原本就宽敞舒适的后排在同级别中成为最大的卖点。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时下常见的配置,同时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超视距碰撞预警、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以及智能疲劳驾驶预警多种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

  空间方面,身高173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后,头部上方拥有四指左右的余量;当体验者进入后排后,头部上方仅有两指的空间,但腿部空间则拥有超过两拳的富裕。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轩逸均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其动力参数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169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器。据悉,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同时还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轩逸都是合资紧凑级家用轿车的主力军,日系车耐用且兼顾油耗的优势也是其最大卖点。而换装了全新平台的轩逸在实际的驾控体验方面也有了不小的升级,加之车内“大沙发”的乘坐舒适度和多种安全配置的加持,其整体竞争力也更上了一层楼。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