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改款CS95无伪谍照 采用全新电子挡把

2022-07-28 08:53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长安全新改款CS95的无伪路试车谍照。此次,新的改款让CS95的外观更加时尚、运动化,并且车辆内部的配置也有明显的升级。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从外观上看,车头处原有横向多条幅镀铬格栅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时下较为流行的矩阵式横条状设计,并且在格栅顶端还选用了塑料玻璃质地的装饰条用以营造出贯穿式前灯的效果。格栅两侧,原有贯穿展翼式前杠仿进气口造型被替换成了左右分体设计,并添加上了T字型日行灯,这种做法在提高运动感的同时,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除了黑色后视镜改为了与车身同色外,通过采用全新大尺寸多幅宽胎使整车在具有更好操控感的同时使车身比例更加协调,不会再给人一种身大脚小的感觉。来到车尾,贯穿熏黑透明尾灯,较老款全红色更显高级、运动。与此同时,后杠上更高位置的贯穿进气口设计与仿四出方形排气的设计使其在视觉上更具力量感,配合着全新宽胎能给人一种它是性能SUV的错觉。

  车辆内部,虽然全新CS95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双液晶屏搭配贯穿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但此次它换装了更显科技感的电子档把,并且在整体配置上升级明显。

  另外为了可以更灵活的使用车内空间,它的后排座椅还可支持分开放倒。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蓝鲸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高配车型还将继续提供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