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化十足 雪佛兰创酷新老款车型对比

2019-07-1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车身侧面变化同样较大,新车采用了丰富的腰线设计,给人一种悬浮立体的既视感,同时车头更加扁平,C柱后方添加了一个小车窗设计,可增加后排乘客视野范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除高度有所下调外,其余均有所增长。

  轮胎方面,全新创酷虽然依旧配备双五辐式轮毂,但却采用了黑色处理,并且由于是Redline版本,添加了红色装饰,非常惹眼。此外,规格也发生了细小变化,新车由老款的215/60 R17更改为215/55 R17。

  全新创酷的尾部与沃兰多非常相似,立体、饱满,同时运用诸多横向棱线使车尾层次感十足。尾灯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内部结构颇为精致,反观老款车型尾灯,毫无设计感可言。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