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化十足 雪佛兰创酷新老款车型对比

2019-07-19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完成全球首发。单从外观设计来讲就极为吸睛,犀利的车身造型加上雪佛兰专属Redline套件,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新车内饰更为时尚,动力也更改为燃油经济性更优的1.0T/1.3T三缸发动机,可以说整车焕然一新。

  在6月初全新创酷正式上市,售9.99-13.99万元,起售价与老款相同,但顶配却下调1万元。那么全新创酷与老款车型相比具体有哪些变化,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将为您一一解答。

  售价:起售价相同顶配下调

  6月5日,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9.99-13.9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而言,起售价保持一致,但顶配下调1万元。动力方面,全新创酷搭载了1.0T/1.3T三缸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要优于老款的1.4T直列四缸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或CVT无极变速箱。

  外观:运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让它与雪佛兰探界者非常相似,完全摆脱了老款小巧、呆萌的既视感。前脸以及引擎盖板上均采用了非常显眼的棱线设计,凸显肌肉感,再搭配上雪佛兰Redline套件,运动感十足。

  全新创酷头灯造型犀利,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加立体,同时,内部采用双“L”型日间行车灯设计,夜间辨识度较高。另外,全新创酷前格栅造型与老款造型明显不同,由老款的六边形改为上窄下宽的梯形,两侧类似“獠牙”区域为LED转向灯。

  配置方面,新车配置处于同级主流水平,相比老款多出了可开启全景天窗、LED大灯、转向辅助灯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功能,不过取消了车前雾灯。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