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直接拉满 雪佛兰创酷新老款车型对比

2022-06-0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曾经是小型SUV市场的热门车型,如今被打入“冷宫”令人唏嘘。从设计、空间以及动力等方面来看,创酷其实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受困于三缸发动机的“怪圈”,令其一身本领无处施展。好在近期新款创酷RS上市了,换装了1.5T四缸发动机,并且对内饰进行时尚化调整,更符合当下主流,最关键的是,性价比直接拉满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5月2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2款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RS作为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变化不大,精简了车型数量,并融合了老款车型普通版和Redline版的特点,统一成RS版。同时,整体售价区间均有所下调,本次进行对比车型为2022款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RS 1.5T CVT酷MAX和2021款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Redline 335T CVT尊版两款顶配车型,对比时更能直观地体现出差异。

  外观:新老款车型差异不大

  外观方面,新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整体轮廓和细节装饰均如出一辙。只是老款车型代表Redline版本的红色装饰条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新款RS版本特殊的字母标识。同时,前格栅内部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由粗壮的横向装饰变更为蜂窝网状造型。

  外观配置方面,两者也完全一致,如可开启全景天窗、带有日间行车灯的LED前灯组、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雨量感应式雨刷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均有所配备,表现全面。不过新款车型的售价更低,显然性价比更高。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