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北京现代昂希诺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18-11-12 07:1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泊车辅助测试环节

  经测试,昂希诺倒车雷达的提示音共分三段。雷达探测能力出色,提示音清晰、洪亮,易于驾驶者识别。最远端探测距离为106cm,最近端探测距离为31m。参考测试标准,持续蜂鸣阶段越接近25cm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雷达最远端与最近端的探测距离非常紧凑,在倒车中驾驶者务必要合理控制车速。

  昂希诺倒车影像的图像画质令人满意,保留着丰富的实物细节,可视角度也很宽广。辅助线划分出三块区域,距离车身最近的区域使用具有警示作用的红线来标注。辅助线会跟随车轮转动而发生变化,告知驾驶者倒车行进方向。虽然昂希诺没有配备全景摄像头,不能切换至不同角度,但是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拥有最基本的功能就完全足以。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