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潮趣新主张 试驾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

2018-11-06 07:1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你是否会为家庭购车之前反复查看各种资料,对比车内配置,衡量动力参数、品牌,在茫茫多同价位的“车海”中漂泊,最终将激动和兴奋磨灭。理性固然没错,但它也致使我们将与内心中向往的个性擦肩而过,而这些被错过的“家伙”其实能带给你截然不同的体验。比如眼前这台北京现代昂希诺,除了拥有能赚满路人回头率的外观之外,动态体验也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

  外观:个性and潮流,缺一不可

  北京现代昂希诺与其海外版Kona在外观上有着细微的差别,主要集中在前格栅下方。海外版Kona此处配备了多边形雾灯,而国内版昂希诺则缩小了其尺寸,并更改为圆形,不点亮几乎察觉不到。不过就整体视觉效果而言,昂希诺更为简洁、利落,虽然前脸元素复杂,但并不凌乱。

  同时,前后轮拱处的黑色塑料越野装饰以及车顶行李架,为这辆紧凑的“家伙”注入了浓郁的跨界元素。这台试驾车配备了双色车身涂装,独特的红色车顶彰显个性之余不失潮流元素,颇为吸睛。   昂希诺前格栅采用了现代品牌最新的家族样式,上宽下窄的多边造型内部为黑色网状造型,搭配上方横条状装饰,突出了其主打运动与性能的特质。同时,分体式大灯如今已经并不算罕见,而昂希诺采用了更为新颖的前/后分体式大灯设计,整车前后呼应,一体感很强。

  此外,此次试驾的昂希诺为高配版本,配备了双五辐熏黑样式的18英寸轮辋,很有性能感。轮胎具体尺寸为235/45 R18,使用了韩泰品牌万途仕S1 noble2型号,主打静音与舒适。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