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轿车有SUV 这3款国产车开出去气场十足

2018-10-30 10:52编辑:王厅

     上汽集团-荣威RX8

   指导价:16.88-25.18万

  作为荣威旗下的旗舰SUV,虽然没达到全尺寸级别,但车长已经接近5米,车高也接近2米,加上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气势也不输市面上的大部分车型。很多人以为荣威RX8是对标传祺GS8的,虽然两车的售价区间确实重叠,但实际上RX8要比GS8大上一圈,在加上荣威RX8是非承载式的车体结构,功能性上也有一定差异。

  但是荣威RX8的外观也不只是大那么简单,还有许多可圈可点的设计。首先RX8沿用了荣威家族的律动设计语言,最具代表新的展翼格栅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更显立体感,同时格栅贯穿两支腾云式的全LED大灯,但相比其大灯造型,下方的猎户座星云LED前雾灯更吸人眼球,再来就是平直的腰线和定音槌LED尾灯。铂金棕的车漆也让这辆巨无霸显得更具视觉质感。

  而内饰的简洁程也做到极致,能不要的实体键基本都没有,整个中控使用起来也容易上手,超大面积的皮质包覆,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虽然荣威如今的品牌力确实一般,但对于这辆20万左右的中大型SUV,无论是设计用料还是配置设定,都体现出很高的诚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