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轿车有SUV 这3款国产车开出去气场十足

2018-10-30 10:52编辑:王厅

  一款车能否象征你的身份,往往看的是品牌,而一款车能否体现你的品味,往往看的是设计。

  品牌与设计的相辅相成才是体面的关键,但作为作为自主品牌的车型,这几款即使停在BBA的旁边,气场却一点也不输?

   一汽红旗-红旗H5

     指导价:14.98-19.58万

  红旗,一个总是让人肃然起敬的品牌,在我们的象征中,红旗车一般都出现在各种严肃重大的场合,也正因为红旗的高高在上,才会让人敬而远之。但实际上现在的红旗还是非常亲民的,比如最入门的红旗H5,只需14.98万起。

  虽然H5是入门车型,面向的是年轻消费者,但红旗该有的气场却一点不减。最为核心的部分当然是车头的红旗立标;其次是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竖状的条幅设计,整体非常简洁大气。采用LED光源的开眼角的大灯神情犀利,从车灯开始,到腰线,轮毂,车尾,都是年轻化的设计。最为亮眼的是溜背式的车顶设计,线条极其流畅,总得来说,H5把红旗的经典元素和现时主流的年轻设计融合得非常到位。

  内饰整体布局很常规,而用料方面比较讲究,豪华感虽然一般,而且比起以往的红旗,少了一点特色,但总体来说,这套内饰还算对得起他的定位。其实相信大部分红旗H5的车主,都不会总想着和BBA比较,因为那份民族自豪感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