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的国产SUV 动力充沛带全景天窗!

2018-01-02 10:22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SUV车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在繁忙的城市里奋斗的同时,别忘了世界很大,你可能需要带上家人一起去看看,当然,旅途的路上最好有一台带全景天窗的SUV,预算10万以内的话,或许凯翼X5,就能满足你的需求。

  外观上,凯翼X5秉承了“凯旋之翼”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黑色网状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连接两侧鹰眼式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

  侧面车身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硬朗的高腰线延伸至车尾,看上去很有力量感,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配合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的气息。

  内饰方面,凯翼X5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风格,中控布局清晰合理,8英寸的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量真皮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了十足的档次感。

  动力上,凯翼X5搭载2.0L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139和152匹, 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有ECO模式和SPORT模式,整体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