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 Last Mile预计将于6月耗尽资金

2022-05-30 10:23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ELMS)在5月27日警告称,如果不能筹集到更多资金,该公司可能在今年6月份耗尽资金,比此前的预期至少提前一个月。

  这家总部位于底特律郊区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在一份文件中表示,最新的预测反映出了一些领域的成本增加,包括员工留用和支付供应商的款项。

  ELMS在文件中称:“公司预计,在无法获得额外融资的情况下,现有的资金只能让公司持续运营到2022年6月。”该公司还表示,正在“积极寻求潜在的流动资金来源”以改善其财务状况。

  ELMS曾在今年3月份表示,手头的现金足够让其继续运营至7月至9月。当前该公司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自2月份以来该公司一直没有接受审计。

  由于面临着一些财务报告方面的挑战,包括其提交年度10-K报告时早已过了截止日期,推迟提交第一季度10-Q报告,以及需要重做或重述过去至少两个季度的财务报表,今年以来,该公司的股票已经下跌了90%。该公司还必须在5月31日之前向纳斯达克提交一份计划,概述将如何让公司重新符合上市规则。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