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便宜又大碗” 试驾2023款零跑C01

2023-05-29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中大型车在大家印象当中似乎都同品牌旗舰产品挂钩,它们往往有着宽裕的驾乘空间、全面的配置水平、气场十足的外观,当然还有不算亲民的价格。不过汽车消费市场上永远不缺“内卷者”,2023款零跑C01就将纯电中大型车的入门门槛拉低至15万元以内,甚至比许多紧凑型车都便宜,一展“卷王”姿态。毫无疑问,2023款零跑C01主打的正是“便宜又大碗”,而目标将直指同级爆款。

  外观:设计简洁 气场不俗

  外观设计上,2023款零跑C01同老款相比变化不大,整体设计依旧以简约、流畅的风格为主,这也是当下新能源车型最常见的设计手法。另外,试驾车型虽然是一台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2.9米的“大车”,但得益于流线型的车身以及平滑的型面,观感上不仅不会臃肿,而且运动感也相当出色。另外,试驾车型的风阻系数仅为0.226Cd,这个数值会比同级的比亚迪汉EV更低,属于同级领先水准。

  贯穿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同两侧头灯组融合,再加上封闭的前脸,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感。另外,包括前脸下包围、轮圈、外后视镜以及窗沿饰条等部分都采用了黑化处理,彰显战斗感。车轮部分,2023款零跑C01全系皆采用的是18英寸轮圈,视觉饱满感不够,对于想走运动路线或有更高审美要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后期升级更大规格的轮圈。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