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上汽大通MAXUS G90 享受VIP级待遇

2022-07-21 10:13编辑:王厅

  我总觉得,上汽大通是一个被严重低估的品牌,至少从消费者端的来说是这样的,在我与这台大通G90短暂的一天试驾时间中,就被不下三四波人问它是哪个品牌,哪款车。

  这是来自上汽大通MAXUS的全新旗舰MPV——G90(以下简称大通G90)。从定位上细分,G90更偏向于高端商务出行用车,主打空间和配置,新车在今年四月末已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1.99-32.99万元。我们本次试驾的是它的高配车型,星云七座版,官方售价29.99万元。

  可以说大通G90毫不隐藏自己的野心,也许从最初定项的时候就已经规划好,这台车就不是来抢国产兄弟们的市场,而是来硬刚合资品牌的,因为从价格角度来看,它已经跟主流的合资MPV站在同一高度了。

  当然碍于品牌的影响力,想要吃到合资品牌的份额,不拿出点真功夫是不行的,而大通G90亮出的第一招——大。“大”很好理解,最直截了当的就是车身尺寸,5280×1998×1845毫米的车身数据,别说放在路上车流中有多显眼,就算放在MPV堆儿里,也很出挑。毫不夸张的说,作为主打空间表现得MPV,车身尺寸越大,竞争力也就越大。

  另一个“大”体现在设计层面,即大方。先不看整体的设计,单单看大通G90的这张“大嘴”,基本就能get到它的整体设计思路。整个车头除了大灯之外,剩下的基本都被一包含在尺寸夸张的盾形格栅之内,再配上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造型相当霸气,由远及近驶来,能感受到满满的威严感和“压迫感”。

  双色车身加上镀铬装饰,展现高级感的同时,也把新车的傲人身姿勾勒出来,尤其是侧面的颜值,修长,优雅,看上去就很不一般。另外后排车窗自带了隐私玻璃,也节省了后期加装的成本。

  细节上,车轮的尺寸为235/55 R19,主打舒适性和静音表现。车尾通过一条贯穿式尾灯加深沉稳和豪华感,造型上又与前脸的日间行车灯形成呼应,尤其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