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也有素食主义者?试驾Jeep指挥官PHEV

2019-11-14 09:39作者:李少晨编辑:赵月

  外观设计

  在外观方面,指挥官PHEV并没有和燃油版车型产生明显区别,也没有用过多的特殊标识来凸显自己的身份,除了车身侧面多出来的充电口和车尾的小PHEV标识外,再也没有能辨识它是PHEV车型的地方了。

  内饰设计

  在车辆的空间方面,指挥官PHEV由于电池组位于后备厢位置,所以无法提供7座版车型,同时电池组也在一定程度上侵占了后备厢空间,不过后排座椅依然可以纯平放倒,后备厢具有很强的空间扩展能力,所以影响不大。

  总结:

  就产品力来说,指挥官PHEV确实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毛病,各方面都足够均衡,空间大、舒适型强、动力储备强,这些汽油版车型有的优点它都有,而且更在唯一的痛点,也就是燃油经济性上有大大改善,所以说它现在略显完美,30万元出头的售价也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对于几位直接竞争对手来说,指挥官PHEV已经优先迈出了一步并拉大了差距。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