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官宣降价:最高降7万

2023-07-05 09:3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作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神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牧马人也扛不住降价了。

  快科技7月4日消息,我们于Jeep官方了解到,Jeep牧马人部分配置车型进行价格调整。价格调整后,牧马人2.0T高地四门版下调3.5万,最新价格为46.49万元;牧马人2.0T Rubicon四门版下调4万,价格为52.99万元;

  牧马人4xe PHEV 撒哈拉四门版下调4万,价格为51.49万元;牧马人4xe PHEV Rubicon四门版下调5.5万,价格为57.99万元;角斗士降价车型有3.6L 先行版下调7万,最新售价为44.99万元。

  此次调价的车型仅对价格进行调整,配置没有发生变化。对于降价的原因,Jeep官方没有说明太多,但可以预估的是,市场竞争的激烈变化。

  目前,国内在售的越野车型中,长城的坦克品牌和北京汽车都属于强力竞争对手,北汽的BJ60系列车型,常年对标Jeep牧马人,并且近些年在配置、价格等多方面竞争优势下,销量也逐渐获得起色。

  至于长城旗下的坦克品牌,则更为硬核,性价比优势拉满的坦克300,价格低至20万元出头,但在动力、越野性能方面,已经比肩Jeep牧马人,而车辆的乘坐舒适性和科技配置上,坦克300则属于碾压性领先,坦克300如今破万的销量,也证明了国内消费者对其的看好。

  此外,长城近期上市的坦克500车型,越野性能和豪华属性同步拉满,并且车辆的售价只有30多万,与Jeep牧马人相比,价格优势明显。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如果你想买一辆越野车,Jeep牧马人和长城的坦克,你会怎么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