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也有素食主义者?试驾Jeep指挥官PHEV

2019-11-14 09:39作者:李少晨编辑:赵月

  对于Jeep来说,从此前的重注非铺装路面的通行能力,到现在专攻城市SUV,每一次都是较大的转变,对于造车的观念也变得越发世俗化,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空间、操控等方面都成了Jeep现在在意的车辆性能,而不是单纯而粗暴的强大四驱能力。而在现在,Jeep又一次迈出了新的一步,那就是家族内的首位素食主义者,指挥官PHEV。

  驾驶感受

  在几种不同的模式下,车辆都会默认优先使用电池进行驱动,即便在运动模式下,除非对于动力的极端需求,发动机也不会轻易介入,毕竟两台电动机组合起来的参数完全不比这台发动机弱,完全能够代替发动机实现车辆在任意工况下的驱动,加速能力还不弱。

  而当在亏电状态下,也就是电池电量小于1%的时候,车辆会自动切换回普通混动模式,发动机会利用多余的功率为电池充电,但也不会一味地保存电量,而是现充现用,以便实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而从平顺性和动力响应上来说,即便汽油版的GME-T4和9AT的组合已经足够完美,但是相比于电动机和汽油机与E-CVT的组合依然显得足够拖沓,这套动力总成平顺而又迅捷,首先你不会感受到任何发动机与电动机之间切换的顿挫,当你踩下油门,能够深刻感受到电动机的动力爆发与相应,直接反映在车速的提升上,而当电动机心力不足的时候,发动机则会悄无声息的介入,并为你带来更强有力的加速度。

  总的来说,指挥官PHEV的驾驶感受可以用轻松、惬意、舒适和轻快来总结,底盘的舒适性非常出色,静谧性表现让人满意,而动力的响应又足够轻快,作为一台家用中大型SUV来说,已经找不到什么明显的缺点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