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了声但依旧性感 试捷豹F-TYPE 2.0T

2019-06-05 09:17作者:于航编辑:王猛

  2、失了声的美洲豹 依旧性感

  而这辆车除了动力级别降低外,还有一点遗憾很可惜,那就是没有了迷人的排气音浪,中控台上的排气阀门开启按钮几乎形同虚设。但好在,驾驶员如果不开车门,你不会受此影响,因为捷豹为你准备了依旧性感的音响模拟排气声浪。

  电脑模拟的“排气声浪”,它通过座椅后方的音响传出,当发动机转速超过3000rpm时,模拟声浪就会如约而至,而车内的美妙V8音浪是车外听不到的。从方位和音频质量来说,模拟排气真能以假乱真!

  虽然如此,但捷豹F-TYPE 2.0T依旧性感。无论是普罗大众还是世界知名的车评人杰瑞米·克拉克森,都被这款“美洲豹”的优雅外形所打动。

  并且,F-TYPE的车身结构完全采用铆接和胶接工艺,其所运用的特别冶炼的AC300型高强度铝合金在达到更高的耐撞击强度的同时,质量上还能得到很好的控制。

  从外观内饰来看,2.0T的捷豹F-TYPE与更高规格的车型比起来没有太大落差,它一样很迷人、很拉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