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混动美式豪华 试驾林肯MKZ H尊耀版

2017-07-19 07: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大灯轮廓设计极为简单,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完美漂亮的曲线,雍容华贵很有灵性。顶配车型为LED大灯,其它两款配置则为氙气大灯。

  虽然尺寸达到了中级车的标准,但并不会给人一种很“大”的感觉。侧面线条比较简单,亮点都集中在尾部的设计,有一个下沉溜背的感觉,行李厢突出很短,运动感十足。

  尾部造型我认为是林肯MKZ最为出彩的地方,虽然外观方面见仁见智,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设计确实非常新颖。贯穿的尾灯也是颇具亮点,点亮之后视觉效果很棒,辨识度极高。另外右下方“2.0H”的标识也证明了它混合动力的身份,这也是区分林肯MKZ汽油版和混动版本的一个明显标志。

  林肯MKZ H尊耀版使用245/40 R19的低扁平比轮胎,视觉效果以及运动表现都极为优异。只是这样低扁平比的轮胎对于路面颠簸的过滤表现肯定就要稍差一些,更多的还要仰仗减震器。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