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五菱宏光MINIEV完全评价报告

2022-02-2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张航

  2020年五菱宏光MINIEV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消费者所喜爱,销量也随之水涨船高。根据上汽通用五菱公布的数据来看,截至2021年12月31日,宏光MINIEV累计销量突破55万辆,其中2021年全年总销量约42.6万辆,问鼎国内新能源市场年度销冠,同时新车还在12月以55729辆创造了中国新能源单一车型月销量记录。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2020款五菱宏光MINIEV在性价比、空间以及动力响应等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静音性和材质做工存在一定优化空间。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同级车型配置表现近乎一致

  宏光MINIEV作为“老年代步车”的平替选择,配置方面并不是它的亮点所在,对于该价位而言,只需配备最常规、最基础的配置即可。通过车型配置对比发现,宏光MINIEV全系配置表现近乎一致,主要在于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手动空调。此外,每款车型还都提供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一点表现不错。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处于主流水平

  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对比来看,2020款宏光MINIEV配置水平中规中矩,能够满足消费者代步需求。具体来看,宏光MINIEV优势在于是一款3门4座两厢车,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的选装;奇瑞QQ冰淇淋仅支持整体放倒;而剩余两款车型仅为3门2座两厢车,并无后排座椅,实用性表现一般。略有遗憾的是,除宏光MINIEV车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配备了倒车影像,更有助于驾驶者完成倒车入库等动作。但总体来看,宏光MINIEV配置依然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