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拉风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实车曝光

2022-02-10 08:4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实车图,新车整体造型小巧拉风,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发售。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实拍图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申报图

  根据曝光图以及此前的申报图来看,二者造型差异不大,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封闭式前脸以及C形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白色保险杠,很有年轻时尚气息。作为软顶敞篷车型,车辆收纳顶棚后,后部与车身基本持平,并不会让人感到突兀,为了安全起见,新车还在座椅背后设置了防滚架。从成本方面考虑,预计敞篷将采用手动开闭的方式。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申报图

  车辆尾部造型简洁,整体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059mm、1521mm、1614mm,轴距为2010mm。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机,以及磷酸铁锂电池。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