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提升至280km 新款宏光MINIEV信息曝光

2022-02-07 09:25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公布的第51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获悉,宏光MINIEV新增搭载了26.5kWh电池组车型,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从之前的170km提升至280km。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12月份工信部就曝光了新款宏光MINIEV的申报信息,当时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的是容量为26.7kWh的电池组,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0km,对应的可能是不同的版本。而且申报信息还显示新车在尺寸方面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为3061/1520/1659mm,相比现款的2917/1493/1621mm提升明显。

  另有消息称,新款宏光MINIEV在续航里程大增之后,也有望支持快充功能,以此解决这款车型最大的“痛点”。

  除了推出不同的续航版本外,宏光MINIEV针对车身颜色推出了马卡龙版、马卡龙夹心、马卡龙秋色等多款个性化车型。

  在外观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版较基础版车型增加了三款彩色车漆,分别是柠檬黄、牛油果绿和白桃粉,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更为时尚可爱。

  动力方面,现款宏光MINIEV采用后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千瓦,最大扭矩85牛·米,提供9.3千瓦时与13.9千瓦时两种电池容量选择,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

  本次曝光的新车电池容量大增,续航增至280km,而且有可能支持快充,未来新车的售价可能也会有比较大幅度的增加。你猜新款宏光MINIEV的售价会是多少呢?欢迎在评论区指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