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主题 宏光MINIEV GAMEBOY官图发布

2022-02-28 09:34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旗下微型电动车——宏光MINIEV GAMEBOY车型官图。新车是在宏光MINIEV基础上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共有四款主题角色,分别是飓风魅影、丛林穿越、星际漫游和派对甜心。除此之外,同时官方还上线了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飓风魅影主题

丛林穿越主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圆角矩形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地新颖,年轻化特色显著。四种主题车身,也都来自年轻人的喜好,从各种特色游戏中汲取灵感。

星际漫游主题

派对甜心主题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997/1493/1604mm,轴距2010mm。 新车尾部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尾灯内部有所升级,采用了X的布局,提升了车尾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为116V,动力电池系统额定容量为230Ah,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3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