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两年多,驾驶公里数不到两万,大约是今年3月份发现轮胎有掉皮现象,当时没在意,后面发展到两条前轮出现大量掉皮,5月底委托4s店联系厂家,厂家回复不属质量问题,不予受理。我想请问四条轮胎只有前胎行驶的路面有问题吗?上一台车一样的路况,其他同小区同单位的车没有一辆有掉皮的情况,怎么就只有你韩泰碰到了这么复杂的路面情况?坚决要求索赔,不然投诉到底!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厂家已经受理该投诉,请您耐心等待,如有疑问,请致电一汽-大众客户关怀热线4008-171-88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