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1月,我在包头4s店全款购买这辆大众探岳300。选大众,我认的是“德国品质”四个字,信的是大厂该有的底线。结果呢?短短两年、一万多公里,轮胎就裂了!日常仅在常规城市柏油道路正常通勤使用,全程无交通事故、无轮胎碰撞、剐蹭、鼓包、碾压异物等人为损伤情况,无改装轮胎、暴力驾驶、长期暴晒停放等不当用车行为。发现开裂后我立刻开去4S店,本以为走质保就能解决的小事,没想到现在还没有给我答复,我打轮胎厂家客服,对方更绝:“我们轮胎出厂都是合格的,你这是使用不当,找4S店去。” 好啊!我花几十万买的不是车,是买了个“四不像”?车是大众的,轮胎是固特异厂家的,出了问题就没人认账了? 我倒想问问你们: 一万多公里的家用车,轮胎就开裂,这不是质量问题是什么? 我天天城市通勤,既没越野也没扎钉,怎么个“使用不当”法?难不成我得把车扛着走? 4S店卖车时口口声声“整车质保”,出了问题就推得一干二净,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轮胎厂家是不是觉得“反正没死人,就不算大事”?轮胎开裂是会爆胎的!高速上爆胎是什么后果,你们心里没数吗?
固特异轮胎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