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时验车发现车辆爆漆和划痕,车漆质量堪忧,4s店拒绝更换车辆,只同意维修,400就是个摆设,只会反馈不帮解决问题,扯了半个月没人管,感觉就是车子做得再烂你也没办法它们,以后不会再选择大众的车,质量太差,服务差,售后差,答应送的保养未兑现!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