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买来一年不到就出现主驾驶出冷风副驾驶出热风。然后去4s店修了好几次,换了传感器过不了多久又坏了,车子现在又出现只有开最高温度才出热风,28度都是冷风,网上论坛查了下都是通病。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