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打完方向回舵的时候有异响,每次打完方向回舵的时候都会有“咯噔”的异响,去4S店检查说转向机的问题,车子购买过延保,整车质保5年。和厂家索赔更换配件,厂家以不影响驾驶为由拒绝。后又去4S店重新检查并上传给厂家。厂家又以同样理由拒赔。打方向有异响从那个角度看都是有问题,去哪里鉴定都是有问题的。请问异响不算问题吗?你说不影响驾驶,有异响说明已经有问题了,有问题了就有安全隐患,厂家能承诺出现安全问题你们负责吗?还是说车子快过保了,你们故意拖延等过保就不管了呢。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