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还在保内)出现高位刹车灯有轻微水蒸气的情况,当时去售后站保养时候跟车间工作人员提了一嘴,让技师帮忙看一下原因,因为相信他们都这样专业性,所以后来这个事情就没放在心上,最近这段时间洗车时发现刹车灯已经开始漏水,和别克厂家售后反映后厂房让我自费维修,那为什么售后在我们出保前不把这些质量问题处理掉呢?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维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