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买车到主驾驶座椅掉皮全程在4S店保养,今年7月份主驾驶座椅开始褶皱,没过十来天就开始掉皮,到4S店售后去反馈,说我人为搞了腐蚀性的东西造成的,打厂家电话,厂家说4S会有鉴定报告,4S店打电话来就是口头一句话人为,啥东西都没有,一直推来推去,车质网投诉后厂家联系了一下,说给答复,等了一个多星期也没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