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起步行驶时“呜呜”响,加油再收油的时候尤为明显,像轴承异响差不多。和4S店说了好几次,他们都和我说正常。哪有车子走起来响的?厂家要给我个说法!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