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5年11月1日把车送到别克4S店走索赔按照换新顶棚,顶棚安装好后。1,结果导致我到内饰因为安装顶棚原因,造成副驾驶仪表盘位置以及手套箱门位置多出划伤泛白。2,造成B柱下门板黑色件直接破损!现在4S店铺扯皮说这个问题是车主造成的。说没有证据证明是他们4S店铺造成的!第一我车送修时你们4S店铺冯姚辉工作人员有验车动作,此次索赔内容就是内饰。我把车交给你们4S店你们验车无误!现在车子维修好了。客户验车有破坏划伤你们说不确定谁造成的?合理吗?这个话?下次那个客户还能去你们这种服务态度的4S店去售后?我送修前好车是好的!你们4S店铺以不确定是这样的?来解释合理吗?谁质疑谁举证,请4S店工作人员冯姚辉证明这个车我给你之前就是坏的。否则的话客户去验车环节出现了破损划伤,就是4S店安装顶棚给造成的划伤破损!同时还请问别克厂家和别克4S店?客户去你们4S店维修或者售后车辆时,你们没有验车环节吗?还是说仅仅是工作人员随意验车,出了问题就是客户造成的?诉求要求别克4S店工作人员给我道歉此次问题!同时把车辆划伤和破损的地方维修好。对了,我这里还有内饰好的视频。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