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0月3日发生事故,汽车放到4s店去修,14号拿到的时候却发现行车记录仪以前的视频都不见了,今天10月19日下午四点去找别克汽车维修部工作人员询问,却不承认动过我的记录仪,板着脸还问我想怎么样,我说询问一下修车的就行了,他们连修车记录都不想查询,一个矮个子男的完全不搭理我,另一个坐门口的短发中年女的就说我们没有动过记录仪,你到底想怎么样,总之态度十分恶劣,平常就我自己开车,行车记录仪视频丢失肯定是修车时候弄没的,他们却不承认,导致以前的事故视频丢失,以前要删视频都是我自己手动删,不会自动删除的。现在记录视频却记录几分钟就会自动删除,而且记录的路段也不全,行车记录仪被搞坏了我觉得,14号拿车时候和我说后续有什么问题可以找他们,结果今天去4s店找了他们就死不承认,完全变了个态度。我不想和他们争吵,只能离开,他们就是不想承担责任,哪怕帮我把行车记录仪变成以前那样也行,他们却完全不理会我,因此来投诉。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