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新车第二次保养时4S店就让我签了一个单子,说是高位刹车灯漏水,已经处理好了,我当时也没在意。距离上次处理好了到现在才几年时间,就开裂了,如果是我自己的原因,我无话可说,但这明显是质量问题,我面包车都8年了,也没说哪个灯的塑料件会老化开裂了,这真是给别克爱好者上了一课!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