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之后,第一次放置15天进入深度睡眠。今年4月第二次放置半个月,没有进入深度睡眠,蓝牙钥匙开锁上班,中午直接亏电。9月11放置一个星期再次提醒我亏电,我直接请假去开车。9月22和23号开车30分钟,晚上又亏电。搭电到4s店告知电池坏了。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商丘瑞宇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蓄电池属于易损件,目前已经超出零部件担保期,需要自费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