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这个车的时候觉得别克是国内大品牌的合资车,相信质量会比国产的会好一点,可是还是出问题了,3年不到就出现高位刹车灯、后尾灯进水,这些都在质保期内免费更换了,这时我对别克品牌的质量有了一点怀疑,2024年9月份我在洗车的时候突然发现后右车门的内侧爆漆生锈了,接着我赶紧检查其他地方,结果发现引擎盖下面的边缘也有一点一点的爆漆,当时心想3年质保期过了4S店应该不会免费修了,再说补点漆也没多少钱所以自己去修理厂解决了,2025年9月份洗车的时候又发现后尾灯壳自然开裂,后车门左右两边都出现大面积的爆漆生锈的问题,当时对别克品牌的质量彻底灰心,找4S店的客服竟然说34年了生锈也是正常,4S店的售后也恢复我说过了质保期厂家不管了,可是我以前的老起亚10年还有同事的日产、本田、林肯、大众都是78年的都没有这些情况,甚至我家3年的两轮电动车都没有生锈,无语了。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关于别克君威类似于这种问题很多,我更加肯定这不是个例,这是严重的质量问题,所以我必须投诉,让更多的君威车主看到,我们不能忍气吞声,希望该平台能帮忙广大的消费者讨回应有的公道。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