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几年用车发现,每次急刹车后接着踩油门,发动机高转速空转,实际车辆速度没有提起来。最近一次跑告诉就是因为这个情况,差点把命交代了。请问这样预设变数箱逻辑请问合理吗?这不算设计缺陷吗?就为这个设计缺陷还有让车主自己花钱再换一个所谓SSR变数箱模块,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设计缺陷最后让车主再买单?我要它加速离开的时候他给我一踩一个不走车。是不是该召回同意更换?吃相未免也太难看了,吃的这么理所当然吗?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正常设计状态,不存在产品问题